close
含有多款撫紋護眼成份以及玻尿酸保濕成份,可深入肌膚調理細紋,使肌膚緊緻有彈性。

各位水水們有時候也會跟我一樣懶的保養嗎?

今天跟各位推薦我的保養救星NU derma 新德曼的明眸撫紋水嫩眼膜。

含有多款撫紋護眼成份以及玻尿酸保濕成份,可深入肌膚調理細紋,使肌膚緊緻有彈性。

採用特殊蝶型剪裁,從眼下、眼尾涵蓋到太陽穴及法令紋,完整包覆眼周,使精華完全滲入。展現青春肌膚的水漾無瑕。

並導入專利技術玻尿酸緊緻微囊球,利用玻尿酸強大的吸水能力,快速吸收水分 ,將體積撐大,瞬間填補肌膚表面的深層紋路,達到彷彿注射玻尿酸的提撐撫紋效果。

使用時建議清潔臉部後取出眼膜,展開並取下白色珠光膜,由眼頭往眼尾方向敷於眼睛下方,以指腹輕拍,讓眼膜完全服貼眼部肌膚。

等待約10-15分鐘後,取下眼膜,並將剩餘精華液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。建議每週使用1~2次。

另外,搜尋了一些網友的使用感想。

【新德曼】私心推薦一款服貼又飽水的眼膜,挑不出缺點的驚艷程度 ...

2016年5月5日 ... 要分享一項讓我無比驚艷的產品,那就是我在北車京站所拿到的試用包, 說實話我
對於這種路邊發的東西都不太相信, 而且重點是櫃姐都會騙你說要 ...

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- UrCosme.

NU derma 新德曼微整概念保養,保養系列,Reactivation Eye Cure Lifting Hydra Mask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的詳細商品介紹,網友推薦最新0篇化妝品使用心得分享, ...

女孩們看完心動了嗎?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