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-Complex
啟動鎖水、補水、保水機制「肌膚水循環機制」,內外強力保水,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濕功能,搭配DR.WU獨特創新微導棉®,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幫助有效成份滲入肌膚,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,全天候長效潤澤,強化肌膚鎖水屏障,維持肌膚水嫩光滑打造豐盈水潤美肌。

各位水水們有時候也會跟我一樣懶的保養嗎?

今天跟各位介紹我的保養救星DR.WU的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。

●全新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Hyalu-Complex

啟動鎖水、補水、保水機制「肌膚水循環機制」,內外強力保水,達到全面性完整保濕功能,搭配DR.WU獨特創新微導棉®,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,幫助有效成份滲入肌膚,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,全天候長效潤澤,強化肌膚鎖水屏障,維持肌膚水嫩光滑打造豐盈水潤美肌。

●主要成份 :

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、專利小分子玻尿酸Hyalo-Oligo、專利玻尿酸激發因子Hyalufix GL、海洋膠原蛋白Oceagen、活性酵母精華Active Yeast Extract、分子酊Ceramide III、專利複合有機藻Aldavine

●適用膚質 :

缺乏水份及彈性肌膚、敏感性膚質

另外,搜尋了一些網友的使用感想。

缺水時的好朋友---DR.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@ Joyce's BLOG :: 痞 ...

一直以來都是Dr. Wu產品的支持者,用過很多老吳家的東西杏仁酸/熊果素美白系列/
玻尿酸保濕系列,我是海洋膠原保濕乳的愛用者~想要用用看他們家的面膜很久 ...

[心得] DR.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@ 花花兒 Fantasy Adventure :: 痞 ...

哇嗚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很滿意的面膜耶>//////////< 雖然本人使用面膜的次數
非常少啦哈哈哈(苦笑) 第一次使用DR.WU的產品唷先來看看外觀是很簡樸的設計.

[保養]DR.WU 玻尿酸保濕系列第5代補水無極限的水感體驗@ Double ...

2015年10月13日 ...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. 算起來一包只有三個,我習慣在有特別活動再敷. 急救的效果
相當不錯. 每一樣產品的紙盒上都有標示詳細資料. 日期上更不用 ...

以上是我的簡單心得分享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e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